close
   
      真的好煩,心情好複雜,不太想說為什麼煩的理由,
      覺得好累,壓力指數上升,我做錯了嗎,誰對誰錯也不是那麼重要,
      重點是如何達成目標,或許是我自己讓自己陷入這件事情,一步亂掉,發展就不一樣了,
     
      越來越了解他的心情,我在發呆中................
      或許我早就踏進去這團迷霧,看不清,心裡很混亂,一不小心就跌了個狗吃屎,
      不想把原因寫下來,從小就是如此,怕有些事寫出來會惹出更大的事端,
      小時候要是傷心難過生氣,就自己處理,捨不得跟朋友說,因為怕他們會跟著我的心情起伏,心情變差,
      就聽著音樂,或著自己一個人哭,一個人自言自語,自己安慰自己,自己想像別人會安慰自己的話來安慰自己,
      或者大吃大喝,逛街血拼換開心,我覺得自己是一個很樂觀的人,但是曾經有一位老師說我是已經悲觀過頭了。
      有一段時間我不是很開心,也討厭自己。我覺得自己達不到別人的期待,自己很沒用,什麼都做不好,
      自己都討厭自己,所以如果沒有人喜歡我也很正常,我渴望得到別人的稱讚,別人的讚美會讓我越做越起勁,越做越好,
      我覺得上大學後,比較沒有那麼討厭自己。但是最近,我又開始覺得自己很沒用,什麼都做不好,
      怎麼辦?我自己問自己,該怎麼做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