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星期五晚上到現在 ,我做了什麼? 就是等你和看電視
你以為你是誰啊,我最討厭等人了
我從小就等我爸媽工作回家
放學回家就是拿著key入門,看著無聊的三台
無聊的快發瘋。
我有很多事要做,你以為我就像你一樣閒著睡覺
我簡直是自己找罪受
要不是看狗在家無聊,想帶他去散個步,我早就回學校了
你養了狗,就要負責,不只是給牠食物,還要陪牠玩,帶牠去散步
尤其你又是養大型犬~~拉拉
牠需要你的愛,需要你的陪伴,
你以為你自己很可憐嗎,我真搞不懂,你自艾自憐是幹什麼
叫你少喝一點,你不聽
我才不信,要是你真的結婚了,你這副德性能改多少
我看你先到醫院去戒個酒
積習難改,我深信不疑,如果真的能改,那要付出多少的時間心力
你做得到嗎?
 
我剛才氣瘋了.............哎
(好像沒有說為什麼生氣,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