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        期:2007/2/22-25
        主要成員:俞阿珊,沈阿瓜,阿瓜的honey勇哥,葉小菁
        交通工具:鐵路大火車自強號,無敵小黃,客運公車
        住宿之處:三榮大飯店,惠芬租屋處
        主要行程:台中中友百貨,一中街,雲林劍湖山,東海夜市,台中科博館
 
        其實這次的行程因大學同學會而生,第一次辦大學同學會,邀大家去台中日華金典酒店聚餐。
       
         搭火車去台中,因為買不到坐位票所以只好用站的,人擠人,還蠻辛苦的,但是有同學陪站,倒也不孤單。
 
        本來是預訂別家飯店,但是因為距離太遙遠了,就進了三榮大飯店,四人房,1400元,擺設蠻簡單的,老飯店了,因為晚上把窗子打開,
        讓蚊子咬好玩的,因為住三樓,所以都可以聽到飯店旁的全家的開門聲,(有人進去全家,門一打開,就會有音樂),睡得不是很安穩,
        但這裡是打開硬來之旅的首夜。四人床嗎,隔壁那一床,我本來以為左邊是A,右邊是B,我聽到B的打呼聲,但是卻看到B在一直向A靠近,
        我心想,哇咧,打呼還會移動喲!越靠越近了,是不是在騙人啊!但是夜深我也看不到什麼鬼的,但因為一直受蚊子干擾,也不好睡,
        我把被子蓋住頭,想要擋蚊子,但也害我流汗。早上才知道,原來左邊是B,右邊是A,真相大白。
 
        那一天晚上有走路到中友百貨和一中街,在中友百貨買了一件洋裝1290和裙子700。腳好累,晚上也下了點點小雨。
 
        第二天,坐火車到雲林,再搭無敵小黃到劍湖山世界。用學生票買了門票699。一進去就先玩飛天潛艇G5,等待的氣氛有點凝重,隊伍很長,
        但是速度還蠻快的,它是一開始先爬升,到了一個高度後,緩緩向下一點點後,突然急速向下滑下,很快就結束了,但是挺有趣的。
        還有玩摩天輪(在上面拍照),衝瘋飛車(上上下下的彎來彎去),一飛沖天(就是極速上升至高點),
        極速落體(玩了2次,就是升到最高點,極速下降到一半的位置,再拉高,再下降),狂飆飛碟,咕咕飛天,魔奇蛋糕鬼屋......蠻好玩的。
        要出劍湖山時,覺得快走不動了,好累好累....,阿瓜有需要時,還有他的honey揹她,我最多就只拉拉慧珊的小手,不然快走不下去了。
 
        那一天晚上,有和小妤和惠芬見面,去附近的夜市逛逛,晚上睡惠芬那。
  隔天起來勇哥說昨天有人硬來,哈,是獸性大發嗎???  開玩笑的啦。
 
        第三天,就是去同學會了。就是點個簡餐加沙拉吧,有Häagen Dazs的冰淇淋可以隨意挖,真好!花了682(含10%服務費),雖說是同學會,
        但是還是比較熟的人會在一起講話。男的只來了三個,忠憲,阿蘇和和信,女的有來的好像有十幾個吧。
 
        那一天晚上,還是睡惠芬那,慧珊有事先走了。晚上去逛東海夜市,吃了有名的鳳爪,晚上有惠芬的小羊陪著一起玩牌。
 
        隔天早,去了台中科學博物館,有看了兵馬俑展和恐龍之類的,也有去看欎見春天─欎金香展,好多人叫我的名字喲,真不好意思...
 
        下午就回家了,我有買台中太陽餅,小林煎餅的吊鐘燒(就是雞蛋糕裡包甜饀)回家,和慧珊給我的宜蘭牛舌餅。
       
        大包小包提回家,回家坐火車還是站著的,被擠來擠去的,我好可憐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