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開始覺得壓力很大,覺得我整個人快要淹沒了。
    我又開始懷疑自己的能力,覺得自己到底行不行?
    雖然我是很樂觀的一個人,但是還是覺得快不行了。
    孤單的站在高塔上,雖然有人在為我加油,在幫助我,
    但是我覺得好累。而且我懷疑自己能不能勝任?
    想到以前麥先生說我是個很樂觀很開朗的人,想到有人說我聰明,想到有人說我不細心,
    想到下午還要跟歐倉開會,想到歐美倉三月四月的報表還在等我做,想到老闆等下會問我有沒有聯絡了,
    想到那些每天問卻沒有回覆的事,想到今天晚上可能又要晚下班,想到今天又不能早點回家,
    想到我怎麼賺那麼少錢,想到老闆怎麼那麼煩,想到我手機的事還沒解決,想到我最近變胖要少吃點,
    不想了,還是來睡午覺吧,我好累,沒幾分鐘可以睡了。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