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在旅館裡無聊,剛完了一個小時的新接龍,而且剛連了一個小時多網路都上不去......
        想說那來打打東西好了,結果把電腦換了個位置後,可能是風水變好的闗係,就連上了,真是一整個無言~
  
  今天蠻混的,雖然今早有人跟我說工作別偷懒,克克
 
  有人說要做飯給我吃a,上次那個做飯給我吃的,已經很久不見了,對人已經不懷念了,倒是想起他的狗和他做的菜,
        咖哩飯,沙拉,漢堡,意大利麵....都很好吃~
  這次這個說要做飯給我吃的,紅酒燉牛肉都抬出來了,聽起來不錯,還問我要吃什麼,
        又是壞人嗎?不知道a....
        每次跟他講話,一講就破一個小時....
  算是個蠻坦白的人吧,什麼事他都自己說了,都講得很清楚,如果講的都是真的話,
        什麼都還沒有開始,就慢慢來吧~
 
        插播:突然外面響起了陣陣的警鈴聲,和一台台車子呼嘯而過的聲音,直升機也有聽到咧.....
        是在拍警匪動作片嗎?呵,講到這個,Jack今天跟我說,叫我看地圖自已開車去好萊塢逛,呵,想太多~
 
        算了,網路一直斷,來睏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