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過了一個禮拜,yes ~
    還沒有打電話回家過,我媽媽一定在想我,
    不知道我哥有沒有把我給他的電話給媽和爸,
    想到我媽,就覺得她很口愛,她一直都對我很好,
    記得那次外婆過世了,我媽一直都很忙,然後有天我從學校回來
    她對我說,這陣子比較忙,就沒有時間照顧你啊,現在事情處理完了,你可以回來當你的大小姐了。
    噗,她又是不是家裡的傭人,還大小姐咧。
    我媽為人勤儉和善誠實,只是覺得她這輩子過得太辛苦了,賺的錢都是別人在花,
    工作了一輩子,我爸也沒有對她很好,希望她能每天都多一點幸福歡樂,我永遠愛她。
    她現在還是在工作,還沒退休咧,老了身體就不好,希望她身體可以維持好一點,
    不然以後怎麼帶她出去玩啊~
 
    講到我爸,我爸也很愛我啦,我爸是大男人,但是煮的菜比我媽做的還好吃。
    小時候他在煮時,我都拿一個碗在旁邊等,呵,一定好吃的。
    年輕時也去過很多國家工作,在台灣也是跑來跑去的。
    但從我生出來後,就住在現在的家,等我小學還是國中時,才長時間住在家裡。
    印象總是晚上睡覺會被吵起來,因為我爸從外地回到家就會來吵我,說爸爸回來了,
    然後就親親他左臉,親親他右臉,講幾句話後,他才會走掉放我繼續睡。
    他跟媽不一樣,較肯花錢,也捨得花錢吃好吃的。
    最不喜歡就是他喝酒後,都會叫人來訓話,平常一些他可能不會講的話,
    此時全部都出籠了,而且他喝酒後,超愛打電話的,還要我幫他按手機~
 
    我媽跟我爸吵了一輩子了,希望他們能夠和氣一點,
    說實在的,我以前還會想說,相處成這樣,為什麼不離婚算了,
    他們痛苦,我看了也很痛苦。還說為了我們所以沒有離。
    但是現在,我倒覺得不要分開了,都一起那麻多年了,
    都已經撐過那麼多年,也經歷很多事,那就一輩子在一起吧。
    沒有什麼是不能解決的。當初沒有離,那就注定一輩子在一起了。
    他們教了我很多事,也讓我對愛情有一些想法,這話題以後再談吧~
 
    我愛我的爸和媽,呵,愛你們喲~  (雖然有時把你們氣得.......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