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要寫什麼a,又進入了無言狀態..................
  
    今天收到了甜蜜蜜的簡訊,讓我不自覺多看了幾次,
       看了心情就很好,真糟糕,噗~
       糟糕糟糕糟糕..............................................................................
       我看起來還蠻開心的樣子。
       哎喲,不知道要說什麼了,要怎麼回啊?裝死,哈
       寫這個我也會啊,真害羞。
       .......................我承認每次看到他傳的簡訊都挺高興的,
       有時也很感動捏,寫得不錯啊,害我有點捨不得刪掉。
 
      我最近變成啦啦隊  →  *^_^*
      也有人當我的啦啦隊.................... ^  ^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