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超好笑的,遇到三個人來公司做廣告,向我推銷他們的產品
    一男二女,其中那個男人不是西方人,看到我也不是西方人,
   就對我說: 李會貢台宜謀?
   就是用台語問我會不會講台語,
   接著就談啦,用台語為主打,夾雜英文和一點中文,我聽了就好想笑
   他講台語可認真的了,笑死我
   人長得不錯啊,健康膚色,身材標準,講沒幾句就笑一下,哈,挺迷人的
   頭髮看得出來有抓過,應該抓蠻久的,亮又分明,好啦,是我喜歡的那一型的,哈哈
   沒過三十的樣子。
   一直要我下order,講沒幾句就坐下來寫訂單,
   我那時就看他在寫,還問他說,我沒有要下訂單啊,你怎麻在寫。
   心裡os:手腳還挺快的。
   還越寫越多項,說他們的價錢是便宜好用,而且如果不喜歡到時再打通電話就好了
   最後就在跟我盧,後來還是三推四推的,
   走前再跟他說幾句鼓勵的話,就bye bye了,
   講話的神情和肢體動作,只能意會不能言傳,真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