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工作開始進入下個階段了,除了原本的支票,電話 ,e-mail,出貨
 還有上個禮拜為了那二箱箱子,坐taxi跑去downtown去Grand Saz Global Inc.
    拿到箱子,當然大工程就開始了,我全程坐陣,還蠻拚的,相信臨時工有感覺到我的努力
 站了一整天加入改箱子的行列,蓋章,折箱子,改帽子,裝箱,統計數量.... 是不難啦...
 而且我的手都快毀容了,除了原本就乾到脫皮的地方,左手又割到,還有指甲斷流血...
    我是覺得大家都蠻認真的,我也做得好累,而成果我是覺得每天每天應該會更好,
 星期六還要上班,9/3是labor day是他們的放假日,但是還要上班,討厭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