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踏上了另一條的不歸路,真有點怕怕的。
 
     目前一切都很好,一個月過去了,還是感覺很好~
     最近把他送給我的第一個禮物弄丟了.......
     東西不見了,怎麻辦,我看我也一起不見好了,真想搞失蹤.... 
     我覺得東西應該還在我房間裡,可是就是不知道掉到那裡去了
     為了找它,我大掃除......弄到眼睛過敏.....不知道是不是灰塵太多了 =   =
     還沒跟他說呢。
     那是我們去安平逛時,所買的手鏈,用五種顏色的線編織的
     印象是放在衣櫃上,為什麼會找不到,我真的覺得很奇怪。
     它讓我想到我哥以前送我的snoppy手錶,戴不到二個禮拜就不見了
     手錶應該是掉在路上,所以應是被人撿走了,連找都不用找
     一整個無言......
     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