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囉~
    這次去義大利還頂不錯的
    參展果然是比較有趣的~
    飯店ok啦,住Felice Casati (Best Westen),飯店有附早餐
    不外乎是麵包、火腿、cereal、水果、咖啡、果汁,起司、果醬之類的,有很多種類可供選擇
    像是火腿至少就有四種,cereal有六種以上~
    早上就走路去搭地鐵,地鐵的雜音蠻大的,而且關門時超恐怖,碰一聲很大聲!
    不曉得被夾到要怎麻辦 =   =,好險我沒被夾過,不知道要不要送醫院
    到攤位時就擺放帽子,整理一下
    中午就隨便吃,看要吃泡麵還是麵包之類的
    等到晚上六點半收攤時,再坐地鐵回去
    晚上我有吃過海鮮義大利麵,pizza,cooked vegetable,麥當當
    他們餐點很鹹,桌上還放罐鹽@@,老人家應該蠻喜歡的吧,重口味
    講到麥當當,我有吃它們最新的 buffalo 餐,當然是點combo的,
    我還有點過McFlurry,還不錯啦 ^ ^
   
    還有去米蘭大教堂逛,早上去的,人不少~
    真的蠻美的,還有很多鴿子在旁邊,把米放在手上,牠們就跑到你手上吃米
    我都小跑步去追牠們,呵,欺負鴿子~
    附近很多精品店,賣貴死人的東西~呵~像LV. GUCCI這些level的店
   
    這次買的巧克力是Venchi,是義大利製的,它有賣no added sugar的巧克力a,超興奮的
    可惜買的不夠多,也不便宜,隨便買買就破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