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於坦白從寬的原則,在一場對話中,把東西不見的事說出來了,
  尤先生有點呆住。有說了一句:如果是珍惜的東西就不會不見.......
  害我有點難過......我有在反省啦....
  我什麼東西沒掉過,身份證、健保卡、錢包、錢、外套、手錶、眼鏡、上衣.........
  連自己騎車騎著都會不知道自己騎到那裡去.........XDDDDDDD
.
  雖然他後來說東西不見了沒關係。
  他把他的給我戴著,說給我戴著可以陪著我...
 
 
  最近在找一件衣服,還沒剪標呢,怎麼找都找不到,
  真是太神奇了...........
  我怎麼找都找不到,真難過......
  總覺得如果把黑色上衣找到,那我的手練應該也找得回來.....
  心裡有著這樣小小的妄想,小小的期待,
  星期六再來個大掃除,真的沒道理會不見的,因為家裡不會有人動我的衣櫃.......除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