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人對你說「我愛你」,你會有什麼感覺?
  ............這個嗎.............
 
  M妹妹說:
  甜甜的,好像糖果在嘴裡化開,
  心裡有一點小小的感動...
  不過她心裡臨時的反應不大,
  這句話就好像一顆石子掉進湖裡,泛起陣陣漣漪........
  讓她在後來的日子裡想了好久~.
  
  F妹妹說:
  愛是什麼,定義在那裡?
  他愛我?那麼我愛他嗎?
  是不是從此就不用再孤孤單單的一個人了......
  上次那個說愛我的人.......
  
  J妹妹說:
  我也愛你
  我想把全世界的幸福帶給你~
  啾~
 
  Y妹妹說:
  要看當時的情形。
 
  記得今天M妹妹面帶羞澀的對Y妹妹說:我男朋友說...說....那個.....
  Y妹妹瞪大了眼,一直等著M妹妹的下一句話,
  但只聽到M妹妹支支唔唔的說不出話來,於是她說了一聲:不可以
  M妹妹立刻回答說:不是啦.....
  呵.......事情真是一整個奧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