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爸突然問我一句.......會不會有結果....
   我是回答一句:看他表現
   我怎麼知道會不會有結果呢....事情總是錯綜複雜,變化萬千,誰知道下一步會是如何?
   誰知道未來會是什麼樣子?以前我總覺得我活到四十幾歲就行了,後來又說我要活到我媽掛了我才能跟著掛,
   心裡想要的總是會變化。
   後來他又問我說:有沒有跟他說xxxxxxxx....
   我說有啊,我從來沒有向別人隱瞞過這項事實,早就講過了...
   他又再問我說:他爸母知不知道?他說要先說他們講清楚,因為有些人是不想要這樣的,
   ....這個嗎,不知道,根本就還沒到這個地步,而且阿呆又在外面住,雖然是離他家不遠啦,他爸媽家我也去過,
   但是,我相信他爸媽應該不知道吧,也不知道我的存在。因為他跟他爸的關係不甚融洽...他回他爸媽家也都儘量不讓他爸媽知道
   我講:如果他們家不想要,那就算了,我也不會勉強,就算了啊
   接著他還要問我問題,我就上樓跑了不想談...
   好吧,或許這些都是問題,也許是個大問題,如果以後他家人反對,那要怎麼辦?我也不知道a,
   如果阿呆因此不要我了,那就算了。天呀,我還真想得開,或許動口說說是那麼容易,實際遇到了,我想那可就不得了了吧.........
   父母總是想得很遠。他們也還沒看過阿呆,就已經想了一堆事情........為我擔心。
   很多事都還困擾,不管是我自己的還是阿呆的
   像是阿呆自己也有很多事要煩,他的車子,租的房子,搬家的事,他目前的工作,他跟家裡的關係,他想做的事業,他的身體,睡眠問題,存錢大事,我....
   我自己很有很多事要煩,像我目前的工作,我的身體健康,睡眠問題,運動,金錢收支,阿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