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天,是9/7我從美國出差回來的日子。
   在機場裡無聊就發簡訊給阿呆
   說行李很重需要壯丁之類的,
   沒想到有人就說要來接機@@
   我竟然也說好@@
   然後就連同我重重的行李和我一隻被他接走了................
  
   第一次看到他時,覺得他看起來很兇,也如同他講的有痘疤
   我看到他朝我的方向看過來,手裡拿著手機撥著電話,
   我心裡覺得就是他了沒錯,然後我的手機響了起來,我就直接切掉電話朝他走過去
   他是個讓我覺得熟悉的陌生人,在車上就聊天,我就擦護手霜,順便也把他的手拿過來擦
   香香的~
   然後就先把東西放他家。也拿著要給他的Ecko要他試穿
   (在以後的某個日子,他對我說,我是第一個當著他的面前要他脫衣服的女生...)
 
   戀情以飛快的速度發生著~
   我以我自己的方式對他好
   就認真的培養,詳情以後再說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