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寶蠻會抓娃娃機裡的娃娃,我覺得房間的娃娃越來越多了....
  當然其中也不乏他去夜市摸麻將摸來的,他真的素運氣很好.....
 
  一開始有大頭,他是一隻猴子,他的頭跟他的身體一樣大,本來叫他樂樂,後來都叫他大頭
 
  黃色小狐狸,一開始是雅惠看上的,後來真的抓到了,不過他沒有拿走
 
  pooh 沒有取名字說
 
  一個坐在木盆上的生氣的彎彎,在湯姆熊裡抓的,抓到時我很高興
 
  小熊貓,他是小梅,談到熊貓我總會想到漫畫鋼之金練術師裡的小梅,牙齒利利的,又小小的,超可愛
  雖然我同事說是功夫熊貓,另一個說是團團圓圓...
 
  小紅,他是一隻披著龍蝦裝的猴子,花了三十塊就中了二隻,超幸運的
 
  牛牛,他是一隻牛,我哥說肥得像小豬,我也覺得像小豬一樣肥,呵,還蠻好摸的
 
  小黑,他是一隻全白的海獅,貝寶說正因為很白所以要叫他小黑,按他會叫...
  這隻不好夾,花了蠻多錢的說
 
  以前我都叫人不要送我娃娃,我都說那是會生灰塵的東西,現在看來,其實我還蠻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