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好好控制血糖....
   如果我真的真的吃很少,針也打少,那我血糖可以跟正常人一樣
   也可以瘦@@,瘦了怎麼穿衣服都好看和省餐費錢錢
   我上次看到醫生在他的電腦上打 very poor diet control...
   心裡真是五味雜陳...
   其實那些字醫生已打很久,一直都沒刪掉...
   但上次看另個醫生說,如果減肥要有效並沒有停滯期,以下三種方式必須使用二個
   飲食控制,運動,藥物
   就是三個要選二個執行
   好難喔 =   =
   不知道可以撐多久.....
   我一直希望自己可以是48公斤,這是我的目標....
   血糖控制飯前100,飯後140,這是我的目標....
   美國ADA是建議每天至少量三次血糖....
   如果每天量三次,那成本會很高= =,量一次成本NT$25,這樣一天就NT$75
   這樣一個月就要花NT$2250 ><,這樣一個月就要買2罐血糖試紙 =  =....
   唉.............................................................................................................................
   我是有想過,如果午餐改吃公司訂的便當,那樣一個月可以省一千
   如果飲料改成自己泡茶包,這樣我一個月可以省一千
   這樣我就有錢了@@
   因為無法開源,只好節流....
   明天想要衝了說....
   不要明天一早醒來就裝死,當做什麼事都沒有花生
   我一直有在本子上寫上每天吃什麼,花了多少錢
   雖然並沒有寫得很精細,但是都看得出來我的飲食習慣和金錢流向
   我也要為保險費著想,不想到時變很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