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談一下可愛的Coffee
 
前幾天牠拉肚肚
聽麥先生說,牠在牠拉的東東上游泳
Coffee果然成了coffee了~~~
我無言
麥先生把牠拉去洗澡澡
麥先生真偉大!
不過他已經氣到快瘋了,我想
 
上次我帶Coffee要去俗俗的賣買水
我騎著我的摩托車戴牠
沒想到那隻笨狗竟然給我跳車
嚇死我!好在那時我慢慢開,
我要去收驚了...Coffee好像也嚇到了,接著就都乖乖的
回來時,我看到牠後腳有一點紅點,好像擦傷
我趕快帶牠去看醫生
醫生說看起來沒什麼,好佳在
然後我跟醫生說牠最近拉肚子
醫生就說要幫牠打針
他拿了3支針,oh oh....Coffee要倒楣了
果然Coffee哀哀叫
花了我250元說,還好皮夾裡還有錢
 
晚上時,跟麥先生去pizza hut 吃到飽
這是我第一次去吃,感覺還不錯
但是很快就吃不下pizza了,就k沙拉把...
希望下次能和友人也去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