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腳的血管又發炎了...
  本來是冬季溼疹,就是腳有些地方發紅,會癢,癢我就抓啦,一抓就不得了啦....
  尤其被我抓破皮的地方更慘,何況我腳的血液循環又不好.....
  就跑去看醫生先生,就拿藥擦又吃藥...
  後來藥擦完了,就沒去看了,想說有看起來好一點,而且我天天擦乳液...
  後來過了一個禮拜....喔喔....天啊...............大紅,越來越紅............................死定了....
  在去奇美的前一天早上,就不行了,走路會痛了,請假先去診所看,醫生姐姐開藥給我吃和擦藥...
  隔天晚上再去看醫生先生,他一看傷口,就說我血管又發炎了......哎哎哎...........
  雖說這不是第一次了,但是想到又要長期抗戰,我就有點未戰先敗的感覺
  擦藥時想到就哭一哭....淹大水.......好險沒被沖走
  這次他開四顆藥給我,三顆抗發炎的,一顆抗敏感的
  加上要擦的一條藥膏
  哎.....加上我原本的三顆藥和四次針,我一天就要吃十五顆藥.......暈了暈了....
  今天才星期一,我的藥膏快擦完了,還要等到星期四晚上才有醫生看
  我覺得還是紅紅的........................
  好想明天就去看醫生喔....
  覺得很無力,莫名其妙又中獎,要看醫生,要吃藥,要擦藥,要買醫療用品,要花時間在這些上面.......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