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有跟公司的人提到糖尿病的事,
  大家都在忙公事,忙到都加班,
  好像也沒有機會聊個天什麼的,
  中午我也沒有在公司吃,我都在家吃,不然就買回家在家裡吃
  因為公司的便當一訂就要訂一個月,不能退的
  我一點都不想吃一個月的便當,而且一個月後接下來又是一個月.....= =
  我不想吃那麼多白米飯,如果是五殼米或糙米,這樣我就訂 ~no problem
  所以最近除了吃媽媽煮的,也有吃過家禾便當、麵包、魯味、麻醬麵.....
 
  還沒有機會跟大家聊聊天什麼的
  看來我要多多去認識別人,因為不熟的話看到的都只有表面
  有些人表面做得很好,有些人做的不好,這沒有什麼對錯
  大家都想給別人一個好印象,只是有些人做不來,有些人做的很成功而已
  如果要有朋友,還是要有一些談到內心事的人來做伙
  不過我還是要先把工作上手為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