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了....我房間的柔品跌倒了,我的沐浴乳啦.....
  至少流了一半出來,唉........................................
  難怪房間突然出現一陣陣的清香~真是見鬼了
  真心疼
  把衣服拿來擦擦地板,再把衣服丟進洗衣機洗
  衣服機裡一堆泡泡,洗完衣服也是香香的
  真的對衣服太好了....
  現在房間裡還是很香~
  好險是柔品,如果是蜂蜜浴露那一罐,我看就香爆了...
 
  明天放颱風假耶,不過主管說以公司的通知為準,
  還抄了我的手機,我可不可以明天不要上班啊......
  明天不要打電話找我上班啦,全台幾乎都不上班
  我去要干什麼,要上班也應該是找作業員來上班
  不然貨趕不出來,到時就頭大了
  現在不太想睡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