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這幾天頭上似乎有冒煙的感覺
  今天是好一點,主管是要我再積極一點,要能夠自己獨立作業
  我覺得我自己是有時會恍忽,然後有時像是在狀況外
  現在我是儘量把血糖控制好,這樣身體狀況才會好,工作情況才會好,然後多用點心,多看筆記本
  我是覺得目前這家公司不錯,有制度,感覺有未來,但是我真怕我做不好
  做的工作類似業務+業務助理+一點shipping,
  就是報價給廠商,有訂單後,追蹤廠內是否可以如期出貨,然後出貨(出貨有一個專門的在負責)
  因為時間到櫃子就是要順利的出去,沒辦法延期的,
  我真的很害怕做不好,我真的很想做好,不想害了公司和公司的貿易商
  我總覺得別人都做的到,為什麼自己做不到,都已經有人在前面做的很好給你看了,
  為什麼自己沒辦法效法呢?目前在這裡覺得時間過灰熊快,
  很緊張,我總覺得事情都還沒有花生自己就在窮緊張,這樣真的很不好,
  我相信我在這工作是對的選擇,可以學到很多,可以磨練細心度,
  之前聽別人說,習慣66天就可以養成的,我要再多加油
  如果真的不適任,到時再看要不要去別的公司。
  還有父親節那天要做體檢,不要忘了。
 
  之前的公司還有一直在向我招手,這証明了人是有優缺點的,
  或許他們看上了我的一些優點,覺得可以再合作
  之前有跟我說,雖然我做的事不是每一項都很滿意,
  但是大家合作了這麼久,有一些是值得肯定的
  就類似這種話~
 
  我覺得就儘量去做,如果到最後仍然不是覺得很滿意,那再走也沒關係
  饒了自己也別害了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