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就到了美國,過海關也很快,Jack也有來接我。
  自台灣時間八月七日出發,LA時間八月七日下午到。
  前天真是累爆,因為有人幫我練習開車。自吃完晚餐後,就開始了。
  當然一路上,Jack是鬼叫鬼叫的,因為我開得不好。
  就一直練習到凌晨三點半,我很感謝他,在那時我覺得他跟我哥一樣,
  有無比的勇氣和責任感,敢坐我開的車,哈。
  今天進公司時,sts警報器的密碼不知怎麼按的,竟然讓警鈴響了,真是...........
  害我還接到二通問我是不是一切ok的電話......
  今天超會度辜的,而且今天逛完超市回旅館時,開過頭了,而且又不小心撞到停在路邊的車......
        好險別人的車沒怎麻樣,但是公司的車就凹一塊,我會不會被Jack殺掉啊..........
        今天逛超市時,Accord還有打電話問我還活著嗎,感謝他的關心,
  哎,公司的車要怎辦啦,哎........
  旅館的網路超慢的,熱舞是沒得完了,msn也有時能上有時上不了。
        目前是還活著好好的,就再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