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胃口好差,早上起床就想吐,覺得好慘..........
        今天從早到現在晚上十點半,總共只吃了二片全麥吐司,一杯牛奶,一杯優酪乳
        就是吃不下嗎,沒辦法
        昨天吃了堅果類,蘋果,餅干,Häagen Daz冰淇淋Rocky road flavor
        最近的飲食就是一個亂字可言,亂買亂吃,愛吃不吃的
        來這裡後,還有吃過乾炒河粉,泡麵,麥當當,可樂......
        害我的藥也不知怎麼吃,反正沒吃的那餐就不吃藥。
        好想吃魯味喲還有烤小卷,還有炒高麗菜和雞湯......
 
        感謝有人陪我聊天開講,讓我心情好多了,謝啦 微笑
       
        最近都有去mall逛逛,覺得還不錯。
        像Nine West, (有拚錯嗎? 啊災),是賣鞋子的,好想買但沒買,
        去星巴克喝了杯拿鐵
        還有去超市,最愛超市了,超市我可以逛個二小時,哈
        像今天還有看到no sugar added的冰淇淋,哇,不加糖a,好心動,可是太大了就沒買。
        明天想去另個mall逛逛,記得好像有CK,今天就是忘了把車子向右移一個車道,轉不過去,就算了
        明天星期日我還是會去公司,因為上網速度較快,下午再亂跑~
       
        今天有在公司打了packing list and invoice.
        打packing 簡直是來終結我的,一直打錯,害我好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