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上班真的好煩喔,出一堆包
  大包小包的......
  不過不完全是我的錯啦
  最近要把資料整理整理,好轉給珮甄
  可能要轉部門了。
  還要待著嗎?
  想換工作,但是沒有很積極去找,
 
  唱歌吧~
  我真的好累,你要的我都學不會.....   做一個工作的傀儡
  幫它亂改歌詞,哈哈
 
  之前總怕找不到工作,我有保險要付,有就貸要付,到時付不出來怎麼辦
  後來總覺得會不會從這個坑跳到另一個坑
  被欺壓久了,膽子都變小了
  還差一個爆點吧,我覺得耐心和信心快用得差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