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上班時間倒是挺早的,早上七點四十五就要到了,七點五十後打卡算遲到
   而且是以20分和50分做區隔....
   早上去要稍微清理一下(五分鐘)
   這樣我怎麼有時間吃早餐呢?要在七點四十五分前吃完耶!!
   以後早餐不就只能喝個豆漿+高蛋白,我昨天還去買了一罐桂格大燕麥片,現在怎麼有時間吃啊...
   今天認識機台和學算排程,還翻譯了一封客訴的信,看了些以後可能會交給我處理的顧客的訂單。
   看到有個客人一次下了十三個貨櫃的訂單,會不會太強了......
   我的那台電腦沒有網路 =  = 他說位置是暫時的
   今天還遇見了一個人物,不太清楚他是做什麼的,但是覺得他英文一定很好,
   他還問我英文好不好,我還跟他說ok =  =......
   如果沒有太難都ok啦,我希望。
   其實我一直覺得我英文不好,因為文法差和單字不夠,但是後來我又覺得我這樣還可以啊,
   至少有些都還聽得懂,只要對方口音不要太重
  
   中午是叫便當的,可是一訂就要訂一個月,聽到這樣我就不太想訂了說....
   因為我不太想吃白米飯,今天的白飯才吃了二口就都回收去了,覺得自己很浪費。
   如果他是糙米飯或五殼飯我就全部把他吃完。
   打了五點五十分的卡,就撤退了。
 
   是覺得還ok啦,但是我想英文要再唸一下,不進則退,要用到時就方恨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