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為了一個問題,感覺有點吵起來的感覺
  就是嬰兒打嗝的問題...
  就是我提了我們家那一隻千軍萬馬都會打膈,有時打嗝打到自己都會生氣,就哭哭
  然後他就說要問A,我就說嬰兒打膈是正常的,而且又是一個才快要三個月的嬰兒
  他就說他才不相信那是正常的行為之類的
  我就看了一下網站,講了一些醫生寫的文章和一些媽媽寫的文章內容
  他就說我就相信網路上寫的,不想去問A
  然後就為了這個問題,就有點口角
  真是奇怪咧,你以後自己去生一個就知道
  因為我就是覺得這就是嬰兒還小體內發育不完全所產生的,打嗝根本沒什麼
  又或者是嬰兒喝奶太快或大哭時吸入太多空氣所產生
  就像成人吃太快不是也會打嗝一樣
  然後剛才講一講,二人就不了了之
  覺得有一點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