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我真的覺得自己的性格有點偏差 = =
 就有時候不想說出事實,不想回答真正的答案
 不想理別人,或者是明知道對方說想錯了也不會糾正,
 就講自己想的,對方還以為我是照著他想的去講
 其實我也沒有講錯,像是我是經歷過A後做B再做C
 對方以為我是在講A然後講C,我只是沒有講出B而已
 我是覺得B沒什麼好講的,就不想提了而已,倒也不是想騙人什麼的
 反正有時總覺得自己真是不太好相處,是任性的小朋友
 
 最近有越來越多人問我為什麼今天沒有去上班
 我給的答案也是不太一樣
 有些人我會直接說我離職,把老闆辭掉了
 有些人我說,我現在在放連假
 有些人我說,我放自己假
 
 當然每個人的反應是不一樣的,就如同有些人問事情會很徹底,
 有些人是不會問到那麼清楚的,當然人的個性和彼此的交情都有關
 
 最近有人問我,想找什麼樣的工作?
 這個有點難倒我
 我想....我不想做輪班制的,工作上可以用得到一些英文那還不錯
 如果可以離家近一點,週休二日那就更好 ...呵
 不想當業務,因為業務要開車,我對開車有點怕,曾經坐過我車的不是面色凝重,不然也是很怕
 還有不要天天都加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