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二天的台北旅行囉,覺得還不錯啦,雖然有些時候是自己行動,但仍是覺得十分快樂。

刺激的六福村、買買買的淡水老街、人多多多的花博拍照之旅、牛角麵包的三峽老街~

再過二天,就要放長假了,我越來越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了。

在另一方面,我覺得我好像放棄了他,我一向不喜歡勉強別人,既然他覺得不好,那我應該要支持他,

就算是給他的最後一個禮物吧,但是心裡有二邊在互相拉扯,一方面我覺得應該就要潚灑的走,

一方面我卻覺得為什麼要這樣子,我不care他care的,什麼是未來?我知道他走進自己的死胡同裡了,

他現在才發現的事,難道我之前沒有想過嗎?或許本來就有差異的,但我一直認為那個不是個問題,

好吧,或許那是個隱憂,但這畢竟是我自己的人生,我想做我想要做的。

我不知道我還可以撐多久..

昨晚逛街時,看到捉娃娃機,就失心瘋的進去了,想到以後沒有人幫我捉了,我決定自己為自己捉,

花了九十元,捉了一隻猴子,我很高興,雖然花了九十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