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後悔沒有在Coffee 小小的時候幫牠拍照
牠小狗狗時,真的是可愛極了,
不愧是拉拉一族,長得很快
昨天幫牠拍照,牠真是可愛
我總想遠一點拍牠,並且蹲下來拍
可是當我走遠些,並且蹲下來時,牠就會跑過來
趴在我的腳下.........
很想叫牠不要動,可是我喊Coffee 不要動時,
在喊Coffee時,牠就已經動了........
真是拿牠沒辦法
 
 
我想買數位相機說......要存錢買才行
我只有機械式的相機,而且是傻瓜相機
等一下我還要去買隨身碟說.......
錢真是不夠用
 
看著Coffee一天天的長大了,
雖然行為舉止仍像是個小孩子
但是總有一天,牠會變成一個真正大狗狗
不知道牠能夠陪我們幾年
或許以後會有牠的小孩來繼續陪著我們
Coffee一直都很健康
除了之前有幾天拉肚子之外
 
如果那一天真的失去牠了
我一定會大哭一場的.........
所以還是要多存錢,多幫牠拍幾張照片才好
 
拉拉這種大型犬,對女生來說負擔有些重
但是牠們的魅力真是凡人無法擋
不過也是破壞王一個
其實我蠻想養鬥牛犬的,頭大大的,
不會像看起來那麼兇狠
之前也覺得獒犬很帥,因為牠的眼睛上
有像眼睛大小般一樣,不同於膚色的毛
聽說是以前配種時,覺得這樣看起來會比較兇
不過獒犬是巨型犬,太大了....
如果我以後住在山上或鄉下,再考慮吧...
可能以後我老了,會養臘腸犬
我喜歡短毛的狗狗,中型的為佳
 
狗狗真的好可愛,
養狗的人,一定要愛牠,照顧牠,教育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