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學的胡老師打電話來我,下班回家時我從大嫂手上拿到老師留下的電話,等我吃完晚飯,就回電了。
 
 請問,胡先生在嗎? 這是我的第一句話。聽到熟悉的聲音,心裡覺得好感動,沒想到電話真的好好用。
 
 他說他今天看著那時他快要離職時,大家寫給他的字條,只有看到我有留電話,他就撥號了。
 
 老師你好嗎?我很好,也有找到工作,雖然薪水很普通,但目前住在家裡,讓媽媽爸爸照顧著,也不會花到多少。
 
 想到老師身體的健康檢查不錯,也有撥空教人德文,想必老師的生活是很豐富的。
 
 聽到你的聲音,就彷彿看到你的人,一句一句唸著德文,課文中的德文歌solo,很棒的笑容.....
 
 希望下次能與你吃頓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