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去仁愛眼鏡拿新買的隱形眼鏡,學習如何配戴,今早就戴著它們出門了。
 總覺得有一點不對勁。看電腦時覺得有點模糊。
    問碧文一些關於隱形眼鏡的事。
    後想把隱形眼鏡拿下來,先缷右眼,用半天,拿不下來,見鬼了,問碧文手勢要怎麼樣,
    還是拿不下來,我該不會沒有戴吧!!
    用手蓋住右眼,看得見,用手蓋住左眼,很模糊,感覺快瞎了
    請碧文幫忙看一下眼睛,確定右眼沒戴,左眼有,
    後來發現,我的右眼並沒有戴隱形眼鏡。
 打電話回家請人幫忙找,我相信屍體應該是躺在我房間的地板上。
   
    第一通電話   沒人接
    第二通電話   轉打給大哥  沒人接
    第三通電話   爸爸接了,說他要出去,叫我等會再打
    第四通電話   媽媽接的,但她搞不懂隱形眼鏡長什麼樣子,就轉給大嫂
    大哥打來       找我做什麼?跟他解釋了一下,問大嫂的手機
    第五通電話   問有沒有找到啊?沒有!
    大嫂打來       找到了,放進隱形眼鏡的盒子裡
    第六通電話   跟大嫂說要加食鹽水進去
   
    才第一天,就覺得忙得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