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uestion: 你什麼時候要出差啊?
     when when when?
    因為簽證還沒拿到,機位還在後補,報表還沒做好.............
    到底什麼時候要去啊?啊知,你這個問題問倒我了............. = =
    我什麼行李也都還沒備好說。
    其實我到現在還處在一種恍惚的狀態,我真的要去嗎?
    好像一切都很不真實。
 
    昨晚更扯的是,我還夢到我不想去上班.............
    早上起床累得半死。
    今早遲到 2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