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莫名其妙就入了一個家族,
 
     之前入的那一個還沒有打過家族戰說,因為都是不認識的,
     唯一認識的那個也還沒有跟他一起打過。
     害我覺得好像不適合那個家族。
 
     昨天可能是太無聊了,看到有人最近結婚了,就跟他說恭禧,就這樣被拐去入家族。
     雖然說之前就有認識了,但是我現在想想也答應得太快了
     五分鐘內就去申請加入,然後馬上通過,呵,就衝著他那一句:都是給自己人加的。
     目前人還少少的,我加了後就成九個人吧。
     家族名也很怪,當然我知道為什麼他要取這個名字,應該是我想的那個意思吧
     還是覺得我答應得太快了。
     不過我是有跟他說如果有碰到討人喜歡的,我就要退,哈,他臉都快綠了,
     當然也有跟他說,我哈尼要是有上,就不會開這隻了,那以後也開不到幾次吧
     看了他的反應,真是笑屬我。    
   
     不過昨天也沒玩到什麼,說要一起打,結果也找不到其他家的來打,
     還讓我顧房間當門神好久,器器器......
     他好像覺得我生氣了, 就說他要讓我打他,哈,我就給他飛踢
     早知道我就要說以後要讓我十場,這樣我又多了十場可以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