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出差了說,今天緊急決定,馬上就訂了機票
    要去一個月耶,好久喔
    出差可以賺點錢,也花錢,因為我什麼都想買買看
    這次要去LA。
    其實我覺得出差在國外的日子是很無聊的
    上班,逛MALL,就不知道要做什麼了,
    也不太想去餐廳吃飯,還要給小費
    速食熱量又很高,我上次吃一個餐,隔天就胖半公斤
    就只能巴著飯店旁的7-11,早餐就吃沙拉,
    中餐和晚餐不是吃麵包就是吃泡麵,不然就吃些零食,
    偶爾才去吃餐廳
    不過有機會能讓我去看看另一個城市,我是覺得頂好的
    年輕嗎,多看點不同的,多嘗試,多去體會
    可是要去一個月耶,阿呆問我說他要怎麼辦?
    我也不知道他要怎麼辦,我只有交待他不能打電話給我,
    因為他上次打就破萬。我想我就用SKYPE+美國的電話卡,
    這樣應該會省很多。
    下星期二就要出發了,本來老闆是叫我星期一就去的,
    我就跟他說我星期三要參加喪禮,看能不能星期四再去,
    後來就跟拉來拉去,就變星期二去,星期日和星期一我能去看看他
    腦袋有點空空的,每次要去出差,都覺得這整件事都是個夢,不是真的
    我總覺得我可以出國耶,真是見鬼了,呵,還是鬼擋牆.....
    要開始收拾東西了,我要血拚一堆東西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