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行程預定晚點回去,因為整個修改很慢,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快
  請臨時工的錢很嚇人,所以希望大家動作能快一點。
  墨西哥人做事,總覺得不會像中國人那麼積極,
  我想比中國人努力工作的也不多。
 
  老闆是說改完再回去,怎麼可能,這樣要待很久,我才不想待那麼久~
  我今天或明天再跟旅行社問看看,我是想再一個星期或二個星期就好,
  藥也是一個問題,可能到時叫我爸拿給依婷吧,還真有點麻煩。
  想回去了說。
 
  天氣還可以啦,剛來時覺得比較冷,過幾天後就還好了,早晚涼一點,中午出大太陽。
  有時早上會下雨。
 
  這次很感謝小籃,星期六、日有他來載我出去血拚、去教會、跟他的朋友吃飯,
  總覺得緣份是很奇妙的,高中同學在異地相會,還不只一次,msn再次牽起友誼的橋樑
 
  認識了很多人,像Tamepra, Guma, Guma的妹, Allen, Eric, Erica, Clair, 羅牧師, 高牧師, 飯店的杯杯.... 
 
  買了很多東西,下次再po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