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覺得上班好累,從早忙到晚,有些事又做一半做不完
  老闆是用人少少,薪水也給個少少,可是每個人的事情真的不會少少
  我真的覺得好累,一天到晚有人在旁邊一直講話開會真的很吵,有時到下午真的頭暈
  我都覺得我快重聽了!!事情也很不順,一個新品牌連個logo印製都有問題,
  大家都很努力的在做事,可是努力工作有時結果還是很心酸~
  為什麼老闆為什麼不把我fire掉,我一直等他把我fire掉說,
  他老是嫌我那裡做不好,什麼又忘掉的,
  在他旁邊做事,看他把很多人處理掉........一直很吶悶為什麼他不把我處理掉=  =
  今天他跟我說公司會精簡,他身旁不會留秘書了,我馬上問他,我要不要去找新工作了,
  他就說會派我去做別的事,可是人用少事情會變多,薪水也不會變多,加班也沒錢............
  真的越來越覺得賺錢很不容易,家裡就我錢賺最少吧,真是做心酸的...
  我剛又去網上104看了一下,覺得還好咧。
  我真的覺得我開始老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