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總是不滿足啊,得到了總想要再得到更多...
  是人都有過去,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那就算了
  我真不想對過去的人吃味,畢竟都過去了,但還是覺得有點......
  我倒也不想去問,也不想打聽,人何必把自己往死胡同帶呢
  如果有人願意自己講,我們就聽,沒有講,我們也不一定要問
  倒不是說不問就是不關心,因為不是問就會有結果的,而且我也懶惰咩
 
  上次你回答的那些話,或許算是可以推算得出來,倒也不覺得很生氣,
  但也免不了悶悶的。算了,還是把它歸類成聽聽就好的類別吧
  如果我講給別人聽,可能朋友會比我還生氣吧~
  天呀,我應該要罵人的,可是我並沒有說什麼
  只是想把這話題結束掉,因為我真不想聽到這種的回答
  掩耳盜鈴或許是我常用的手法.... 
 
  或許得到的其實沒有想像那麼多....不過心裡也不想搞懂
  這樣就好了,我覺得目前這樣就好了,人要是太聰明,往往會很痛苦
  做人還是迷迷糊糊的就好,我果然是騙吃騙喝長大的...
  人還是要學會滿足,才會快樂些...
  我覺得我已經有做很多了,不過有時真的1+1不等於2
  這種事情是無解的,但憑個人領 會
 
  至於之前的那個人,上次騎車時好像有看到,沒有什麼感覺了,
  也不想再想說是不是真的是那個人,還是看錯了,
  這個也是一個過去的人了,不過是希望不要再看到他了
  我想當時並沒有太深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