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遇上了一些想法不同的事情,一些事情待解決。
 
  最近的主題在於健康和工作上,還有娛樂。
  大家講的都有道理,但是問題還是沒有解決。
  總覺得看到二個可憐人在對話。
  都在逃避吧,欠缺心中那份決心。
  每個人都想過好生活,但是一定要做這份事業才行嗎?
  或許這是你心中的歸屬,但在他還沒成為我的歸屬之前,他就不會是我的全部
  就算我不玩facebook,不看小說,不打電動,我下一步要做的,也不是去教室,
  我會先把英文德文拿出來看,這是我想了很久要做的事
  現在不去了是因為之前去時,就在下面點頭,不然就一直打哈欠,累得半死,回家還要招人白眼或被唸
  我從以前一開時去時就感覺到有壓力,有時課蠻開心有時是挺無趣
  我爸想到就唸我,真的很煩耶,
  而且去了後也都沒有做出什麼,就會覺得說是去干嘛的,湊人數嗎,還挺蠢的
  也沒有什麼目標計劃的,感覺就是很荒涼....
 
  最近身體,還是老樣子,多吃有事,少吃較沒事,
  不過要減肥了才行,瘦一點穿什麼都漂亮(....這個話題已經是老梗了)
 
  你自己的問題還更多,如果你連自己都照顧不好,要如何去照顧別人,
  我逃避你又何嘗不是
 
  未來會怎麼樣子,越來越看不清楚了
 
  還有我並不是很滿意我的新工作,雖然我現在不想放棄他,也回絕其他面試的機會
 
  這個下次再談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