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生氣,我發現這個月領的錢變少了,我想可能是我有二次早上忘卡,

加班沒錢就算了,國定假日還要去上班 ← 這一點我真的很討厭

壓力是還好,算簡單的工作,離家小遠。

不過現在有在換系統,我負責的餐廳有三家要上,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

新人來了一個,算是補之前離職的缺,還不太熟

小瘦瘦目前要離不離的,真擔心他的身體,他又要去照胃鏡了

他要放輕鬆點。

經理還有很多需要加油,他根本也不很在意進度,就有核單就好,還只核金額

他是這個部門的經理,應該要多關心這個部門,之前連我們在做什麼都不知道

主任離職後,他下海來幫忙,稍微有run一下流程,覺得有點靠不住

主任離職後,這個部門已經倒一半了,小瘦瘦要是離職,就等於是全倒了

一開始我真的覺得這是個很無聊的工作,但是就平凡的過。

直到二月過年忙的要死,三月主任走,一直很擔心工作做不完

加班啊,一直坐在位置不動,加到門要關了

這樣到底值不值得啊

除了小瘦瘦可以學習,根本從經理那學不到什麼,

那我來當採購助理有什麼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