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突然對Ipad這個東西起了一點興趣,所以就去google一下這個東西到底可以做什麻,發現他功用介於筆電和手機之間。我還去看電信搭多少錢的費率才可以拿到,也有直接去apple網站上去按一下訂購流程,他還可以幫你免費雷射刻字,我看到時,想說這真是一個很好的禮物耶,如果可以收到一台刻了I love you.的128G ipad air 2,我應該會笑一個禮拜....怎麻都沒有人要買這個送我=.= 我現在還沒有到非買不可的地步,因為家裡一樓網路收訊真的很差,我現在是搬到一樓睡覺,到時如果要用ipad看個片,不知道會不會喬方位喬到我整個人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