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很久沒有來部落格了,前些時候突然想到這裡,所以就進來逛逛,本來還想寫些什麻,但是找不到寫文章的按鈕??結果弄半天就放棄了,今天閒閒又來這逛逛,仍不死心再找,終於讓我發現原來要寫文章還要先下載app......一整個無言呀。這幾年發生了很多事,很多想不到事就這樣降臨了,我也只能接受,或許這就是人生吧。我並不覺得自己可憐,所以也不要用可憐的眼光看著我,我只覺得自己就是運氣差了點而已。重新又回到這裡,我想我會常常來寫寫字,因為雖然現在溝通很方便,但是人卻變得孤單,我想我自己寫寫,留個紀念也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