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自己真像天兵,每天都要被上司唸唸唸的,雖然有時說真的真的不是我的問題,不過還是會被牽拖,真的很煩人。不過相對的,我應該也讓對方很煩吧....很像相欠債。希望明天一切順利。

葉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一直沈浸在手遊裡,也花了一些錢,是還蠻快樂的,錢也花了不少。本來還想買台ipad,想說玩遊戲時營幕比較大,後來先買了克立淨的空氣清淨機後,容然覺得ipad可以不用急著買了....10號要去外地看醫生,有人要來幫我帶路,我還蠻高興的,本來只是想問問路,後來竟把人家也拖下水了。這樣也好啦,下次我也就知道怎麻走。畢竟看醫生也不會只看一次而已。我要記得把那頂小粉帽也帶去,還有雨傘,初診單和健保卡。

葉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突然對Ipad這個東西起了一點興趣,所以就去google一下這個東西到底可以做什麻,發現他功用介於筆電和手機之間。我還去看電信搭多少錢的費率才可以拿到,也有直接去apple網站上去按一下訂購流程,他還可以幫你免費雷射刻字,我看到時,想說這真是一個很好的禮物耶,如果可以收到一台刻了I love you.的128G ipad air 2,我應該會笑一個禮拜....怎麻都沒有人要買這個送我=.= 我現在還沒有到非買不可的地步,因為家裡一樓網路收訊真的很差,我現在是搬到一樓睡覺,到時如果要用ipad看個片,不知道會不會喬方位喬到我整個人爆炸....

葉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天使說他的腎不好,有尿毒的情況,所以有在做腹部透析,我就跟他說,那就要乖乖的做,也可以去醫院排移植,或許某天有緣人就會出現。他反而跟我說,一切隨緣啦,如果那天真的等到,然後新的腎可以用超過10年,甚至一輩子,那就真的像中樂透一樣了。有時活著就是一個機會,可以做很多事,可以認真過每一天,這樣就很好了。下次再多聊聊小天使的病情。晚安。

葉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時候我真的很想找人說說話,訴苦之類的,可是我發現這樣的人很難找,第一,他要夠了解我,才會知道要怎麻跟我說話,才會知道我真正的涵意是什麻;第二,他要是個公正的人,可以冷靜判斷整件事;第三,他要充滿正能量,可以給我帶來鼓勵和力量;第四,他不能是個大嘴巴,我跟他說的事不會過幾天後大家都知道了。不過我還是覺得不要常常訴苦,因為講一些烏煙瘴氣的事後,會把身邊的人也一起搞得很煩。不能為別人帶來希望快樂愛就算了,還讓旁人也一起擔憂心情不好,我會因此覺得更糟糕。退一步想,或許事情糟糕到這個地步也不會再更差了,會越來越好的,我總是常常這樣想,會好的....

葉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星期天都還蠻悠閒的,早上買個吃的後,可以看點電視,打一下電腦,去圖書館借書還書,去大賣場晃晃,跟小朋友玩遊戲,如果無聊還可以去讓人洗頭吹髮,或者勞動一下,洗洗床單,洗洗衣服,掃掃地之類的。並不是說都摒除了血拚生活,我還是有在默默的買東西的,買到我對最近的週年慶都覺得可以不用去了。老話一句,我什麻都不缺,只有缺健康而已。

葉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覺得倒是常常出包,我果然不愧是天兵,不過有時我想是每個人價值觀不同,倒也沒有誰對誰錯。不過一直被唸,真讓我覺得有點煩。明天我應該會進入瘋狂打單的狀態,有一堆單在等著我呢=.=,我會成功歸來的。我還是希望每天都能六點半前就下班,因為加班很累,很累就會讓我容易做錯,這樣花時間在做錯事上...那我還是早點回家休息好了。才不會做得要死,又被人嫌到沒有一個地方好,凡事盡力而為。

葉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很久沒有來部落格了,前些時候突然想到這裡,所以就進來逛逛,本來還想寫些什麻,但是找不到寫文章的按鈕??結果弄半天就放棄了,今天閒閒又來這逛逛,仍不死心再找,終於讓我發現原來要寫文章還要先下載app......一整個無言呀。這幾年發生了很多事,很多想不到事就這樣降臨了,我也只能接受,或許這就是人生吧。我並不覺得自己可憐,所以也不要用可憐的眼光看著我,我只覺得自己就是運氣差了點而已。重新又回到這裡,我想我會常常來寫寫字,因為雖然現在溝通很方便,但是人卻變得孤單,我想我自己寫寫,留個紀念也很好。

葉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l 06 Wed 2011 22:24
  • 放下

一直告訴自己,把那些事都捨下吧,不要想了,因為也沒有什麼意義。

把它想的太美好,感覺有點自作多情,把它想的太醜陋,那又何必呢,所以就算了吧。

葉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晚去吃了一頓免費的飯(異人館),就吃吃喝喝聊聊....

我跟我媽媽合吃一個壽喜燒的豬肉火鍋

葉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